裴翠灣之旅--三芝大屯花園農場嗨!這是我們這次旅程的第一站:三芝大屯花園農場;其實我們已經來第三次了;只不過以前我還小小,不敢下水,這次不一樣囉,雖然媽媽也是煞費苦心,但在經過一番折騰,我真的「潦」下去了!水好冰好涼,讓人完全忘了頭頂上的大太陽! 鎔:「爸爸帛琉,下來玩水啊,很冰呢!」爸:「不要潑爸爸啦,爸爸眼鏡都濕了」 中午用過餐後,我們就驅車前往福華翡翠灣,又可以繼續玩水,還有沙灘喔!穿過這個豪華的大廳,就是我期待以久的夢幻泳池啦! 這裡泠氣好強啊,有點不想走出去了,拍張照片拖延一下時間吧。 整裝完畢,出發!當鋪  深呼吸,進行首次下水典禮…….呼!怕怕呢…抓緊爸爸。喔!我可以不用小青蛙泳圈了,真神奇! 好舒服喔真享受 媽媽突發奇想,買Nemo給我初體驗,只是我臉太大了,還是掉進水平面,喝到此生第一口池水,咳咳咳…人家要回去了啦 大家快來看我爸爸肚子上的三層肉,好貸款吃不怕你比較…… 明天有中度颱風鳳凰來襲,海邊起風了,我們大約5:00左右回飯店,沒想到之後我就流鼻涕了。媽媽很自責,因為沒為我穿上保暖的浴袍沒想到我第一次下水的經驗如此順利,出乎意料!不過媽媽說,福華的硬體設備及服務品質,讓人很擔心台灣觀光產業的競爭力。有點借錢惋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t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