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凱旋門·蘭州晨報相親會再掀報名高潮
  “掌上蘭州”封面女郎尋緣相親會
  溫柔可人的古箏老師瓶子。
  創二代、留學生、公務員、老師、軍官……截至25日下午,由中海地產冠名,蘭州晨報、百合網蘭州中心、美滿姻緣高端婚禮訂製機構共同主辦的“中海凱旋門·蘭州晨報相親會”已經迎來了大批報名者,其中不乏條件優異的“白富美”和“高富帥”,而在眾多報名者中,帥哥美女也不在少數,還在猶豫的親們,如果不想再單著,如果想早點找到心儀的TA,就快點來報名吧!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輕輕地說一句:“原來你在這裡!”
   古箏老師驚艷相親會
  都說美女是稀缺資源,現在,本報的相親會上已經有不少美女加盟了!大眼睛、長睫毛、小小的錐子臉,笑起來有一對漂亮的小酒窩,她叫瓶子,朋友們眼中的白富美,媽媽眼中的乖乖女,孩子們眼中的好老師,8歲起就開始學習古箏的瓶子現在在一家教育機構任職,班上的孩子都很喜歡上她的課,因為瓶子老師不僅人漂亮,而且性格也特別好,從來都不會對大家發脾氣。不久前,瓶子參加了蘭州晨報“掌上蘭州”封面女郎的評選,憑藉清新脫俗的外表,在眾多美女中脫穎而出,位列前六,性格好、長相好、工作也好,當我們的工作人員聽說這樣的優質美女至今還是單身後,強烈推薦瓶子來報名我們的相親會,最終瓶子有些羞澀地同意了我們的邀請。
  說起身邊沒有男友,瓶子委屈地說,“其實很多人都覺得我肯定要求高,但是我真的沒有太多要求,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他全心全意對我好。”
   髮型總監尋覓有緣人
  25日,來到本報報名參加相親會的楊鐵峰是蘭州一家高端美髮機構的髮型總監,曾在日本學習美髮的他,對髮型和美感有著敏銳的洞察力,所以不少美女都會專程預約他親自操刀設計髮型,有人說他至今單身是因為太花心,有朋友說他是太挑剔,可是楊鐵峰卻覺得自己很冤枉,“很多人認為我們做美髮行業的每天接觸最多的是女性顧客,所以就認為我們很花心,很不靠譜,其實,我曾經用四年的時間等一個女孩。”談到感情觀,楊先生總結為:“只要你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我常常會工作到很晚,所以一直沒碰到條件合適又讓我心動的女孩,前兩天我老媽從蘭州晨報上看到相親會在報名的消息,為了讓她老人家儘快見到兒媳婦,我就決定來報名了。”楊鐵峰告訴記者,他想找一位文靜大方的女孩,“不用太漂亮,但一定要知書達理,善解人意,我希望她能讀懂我,理解我。”
  本報記者朱黎實習生張瀟暉
  -溫馨提示
  舉辦時間:12月1日下午2:00-5:00
  舉辦地址:蘭州市安寧區中海凱旋門售樓接待中心(安寧區銀安路銀灘大橋西側海關旁)
  報名電話:96555、8153586(蘭州晨報新聞熱線及工作電話)
  4008593520(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
  報名郵箱:lzcbxqdh@126.com
  報名地址:蘭州晨報社呼叫中心
  百合網蘭州服務中心(蘭州市城關區廣場南路4-6號國芳寫字樓18層1810室)  (原標題:“掌上蘭州”封面女郎尋緣相親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57outr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